浮華成空

并不是时时都很闲的闲人一枚,平常有很多脑洞,突然发病,开始了码字生涯……由于懒癌晚期,更新时间不定;小学生文笔渣,切勿上升

关于TYT台风少年团出道的一点点感想

我是团粉,对于今天TYT台风少年团出道的局面曾一度感到愤怒,痛苦,无奈,到如今的平静。

程程练习生五年出道,作为家族的老粉,几乎是看着小孩一天天成长到今天,心里还是很欣慰的。从被哥哥们保护的小狐狸,再到如今保护弟弟的老丁儿、丁老师,除了自豪孩子一天天长大,更多的还是心疼,心疼他背负起这个年纪本不该他承受的责任。
嘉祺,马老师,真的是一个宝藏男孩。我一个女生,自诩在文学上有一点点兴趣爱好,但是在小马哥面前,我真的是自愧不如。他真的是太温柔了,无论是微博文案还是视频日记,每个字每一句都是细语却又像锤子一样打在你的心上,让你心头一紧。即使是读信情到深处时,也是很理智的控制自己的情绪。那句“会,就放在明天开吧,今天就看我直播”真的是让我泪目,怎么会有这么温柔还不自知的孩子。
感谢小马哥的到来让程程有了有所依靠的人,两个人互相扶持一起出道,我很开心。

敖叽,tf家族所剩无几从祖师爷时代留到现在的孩子,公司真的是辜负了敖叽六年的陪伴,如果当时敖叽离开了家族,我不敢说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公司一定会有很大的损失,然而公司还是选择放弃了让敖叽出道的机会,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敖叽和程程,这对所有人都毫不怀疑会一起出道的山城竹马,育才双校草,最终一个出道,一个只能看着兄弟出道。我相信这件事情不会对他们的兄弟情义完成任何损伤,但是有多少粉丝被公司所谓的情怀弄到遍体鳞伤,我没有办法想象那些吃瓜群众会怎么看待敖叽,其实我根本不必想象,微博已经出现了这种情况,我真的……

张真源,张公子,涨工资。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一个温润如玉的男孩自带搞笑特质,从刚开始唱歌跳舞都差一点点,到如今十项全能,甚至开始自己写歌,我对公子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下次见面能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陈玺达,达达,那个全十八楼尺度最大,甚至带着兄弟们一起的傻孩子,就这样消失在公众视线,没有任何预兆,没有告别,就像当时他悄悄的来,然后悄悄的离开,曾经是他安慰和保护兄弟们,不知道如今兄弟们会不会在他受伤的时候默默保护他,我想,是会的。

陈泗旭,49,是个通透的孩子啊。这种孩子虽然什么都不说,但是心里什么都知道,知道粉丝的好,知道自己想要的。这种孩子在某些人眼里可能什么都不是,但是在懂他的人眼里,是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存在,就算在别人看来暗淡,但唯独在我心里璀璨。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说的就是我49了吧。

小漂亮宋亚轩,在音乐大师课上就是一个静默少年,后来有了兄弟的陪伴,开始喝假奶放飞自我,而今天的首唱会上,亚轩却没有了星期五练习生时的活泼,我不想多想,可能只是为了首唱会训练太累,又或是重要时刻太过紧张。我宁愿相信是因为身边没有那么多的兄弟而伤心。小漂亮,要开开心心的呀,身为亚历山大家族都要每天开心呀。

天泽,贝贝,也是一个从小独自闯荡娱乐圈的孩子,好不容易有了一群陪伴扶持的兄弟,却因为公司的操作又回到了原地,不过庆幸的是,如今有小睡和旺仔陪在他的身边,即使这样,他还是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长大,以前的mc是公子,小贺,或者是其他人,如今三人组中,作为最长时间的练习生自然承担起了责任,真的,我最害怕的就是成人世界的事情逼迫孩子成长,我多希望贝贝和以前一样……

贺老师,小铃铛,曾经那个跳宅舞的孩子也被逼迫长大,向全能方向发展。很多人面对小贺老师的业务能力竖大拇指的同时总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觉得贺儿就应该是这个实力,可又有谁记得,小贺老师也曾经是老幺,也是被哥哥们捧在手心里长大的,而后来却既作为一个弟弟来保护哥哥,又作为一个哥哥保护弟弟,心疼,真的。

耀文,作为最小的弟弟出道了,想必哥哥们也会为弟弟感到自豪吧。自从出道战开始一系列事情,耀文也在慢慢成长,从今天的直播就可以看出来。当然,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曾经那个耀文的痕迹,但是嘛,男孩子的成长是一瞬间的事,希望你有一天也可以成长为保护哥哥们的男子汉,当然,也一定要在娱乐圈这个世界好好的保护自己。

这段话我斟酌了两个多小时,总觉得表达不出自己想要的意思,果然,比起小马哥,我真的是自愧不如。

说实话,要说心里没有一丝丝不满和怨气,是不可能的,我不是圣人,不可能自己孩子受伤的时候装作没事人一样,我也不能去攻击另一个无辜的孩子,只有我无力反对,并且忍无可忍的时候才能写一段话来分享我的心情。其实打下这段话的时候,我的手脚发冷,我的思绪也很混乱,如果有什么不妥之处,希望大家包容并指正。

出道的孩子,希望你们好好的在娱乐圈这片浑水中保护好自己;没钱组,北漂组和影视组,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拼命走下去吧,只要你们在,我就不会离开;至于达达,除非继续走运动员这条路,或者是被偶遇,否则今生都很难再有你的消息,如此,我也还是会记得你,如果你选择了运动员这条路,一定要注意爱惜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是运动员的本钱,如果你选择成为普通人,相信经历了运动生涯和练习生的你,一定不会轻易放弃的,也一定会在任何领域放光发亮,我会一直等你

未来如何,我也不知晓,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希望在不久的未来,你们可以顶峰相遇,然后一路同行

至于三团,我还是保持一种观望状态,当个安安静静的吃瓜群众,毕竟一团二团真的让我元气大伤。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告诫各位还没饭家族,却准备入坑的各位,看看一团二团的草圈冷圈的现状,再看看要不要入坑。

我是TF家族丁程鑫
我是TF家族马嘉祺
我是TF家族敖子逸
我是TF家族张真源
我是TF家族陈玺达
我是TF家族陈泗旭
我是TF家族宋亚轩
我是TF家族李天泽
我是TF家族贺峻霖
我是TF家族刘耀文

大家好我们是TF家族

顶峰相遇,后会有期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