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成空

并不是时时都很闲的闲人一枚,平常有很多脑洞,突然发病,开始了码字生涯……由于懒癌晚期,更新时间不定;小学生文笔渣,切勿上升

我也不清楚会不会有下文的文章一(2)

小学生文笔,切勿上升,如有不实之处或胡编乱造之处,请多海涵

只能先出这么一篇短小又无趣的故事了,请各位观之,权当饭后笑谈了

―――――我――是――分――割――线―――――

在他的精心照料和我银狼一族强悍的愈合能力下,我的腿伤在一天天的痊愈。终于到了最后一日,依他所言,只要拆掉纱布我就能重获自由了!

看着他一步一步靠近我,我激动的心情简直是溢于言表,只能用在笼子里上窜下跳来表明我的激动。“这么着急想要离开么?说好的事情,一定会满足你的愿望。”拆掉纱布后,他没有急着打开笼子,而是将我带到了我们初遇的森林才将我放生。

“去吧,回去找你的家人吧,以后一定要小心,人心险恶,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样会放过你的。”他就像亲人一样嘱咐着我,也不管我能不能听懂。

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了几步,又回头看了看他,一脸茫然,却发现了他眼中那份安然,“再见。”我暗自在心中向他道别,毅然踏上了归途。

许久不在这片森林,这里的一切早已物是狼非――狼族将领叛变,父王被杀,母后被俘,同胞姐弟也以不同方式被处置,如果这时我回去,那我冒着可能被杀的危险好不容易才得来的自由,不就成了一场空么?

绝对不能回去。

可我现在独自躲在森林里终究不是长久之计,看来也只能自谋出路了。如今当务之急,就是从这片我从小生活的地方安然脱身……





评论